©兽槿一 | Powered by LOFTER

兄控晚期患者(文斯布雷克生贺)



保健室的门被推开了。叼着一根棒棒糖的保健医生回过头,表情稀松淡然,心里开始猜测这位来者的病因。
八成都是“哥哥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”之类的......
文森特没有说话表情苦楚地挪动步子,移到茶几旁一歪,瘫进了柔软的沙发里。
这个葛优躺姿,我给满分。布雷克默默按下快门,上传朋友圈,配字“今天的文森特君也是一如既往地兄控呢~”
“所以说文森特君是怎么了?基尔君又不理你了吗?”
虽然对面的小孩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,保健医生一点也不会斟酌用词,不,应该说,他是太会用词了。沙发里的金发少年投过来一个嫌恶的眼神。
“阿拉,看样子是猜中了呢。无论什么都可以说哦,别看我这样,实际上也是一名优秀的保健医生。”
这句话倒是不假。

文森特慢慢坐了起来,脸鼓着像一只松鼠。
“小基他昨天为什么没有陪我赏月!中秋之夜不是亲人团聚的日子吗?还是说,他已经有了别的女人......”
“是这位吧?”
布雷克事不关己地点开相册,在金发少年面前晃了晃手机。
文森特一脸哔了狗的表情。原本他只是习惯性地瞎想——照片中的小基笑得春意盎然,将一盒月饼递给了一个黑长直的妹子。
咬牙归咬牙,金发少年还是得承认这妹子很漂亮,而且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。他又向手机上凑近了一些。
“蕾西·巴斯卡比鲁,潘多拉学园大三生。她哥哥是学生会会长,还是不要轻易动她比较好哦。”
保健医生太清楚这位兄控的形事风格了,在手机被他盯出洞前附上一句温馨提醒。
噫。



讲真,保健医生是一点也不想摊上这事儿的。他瞅着金发孩子拖着腿出门,又抱着一个大包裹出现在诊断台旁边,很配合地点了点头。
“没错,你的病已经到了要住院的地步了。”
文森特也不跟他客气,把包里东西一股脑儿往床上倒。毛巾,牙刷,茶杯,睡鼠抱枕......布雷克听见“哗”一声响,心下顿觉不妙。
——一片海藻头的海洋。
“所以说是基尔君的成长记录?文森特君还真是一个热爱家人的人呢。”
很难说患上兄控晚期的病人会做出什么,保健医生一边斟酌着用词,一边藏起了艾米丽人偶。然后蹲下去捡铺了一地的病人哥哥照片。
第二天下午,当金发少年准备加入葛优躺教时,自诩为白衣天使的大叔觉得自己再也不能咸鱼下去了。他凭着抢甜食多年的手速,夺下了文森特的手机。
“加入葛优躺教也许不错,可那里并没有你和基尔君的未来!”
一语惊醒梦中人。
金发少年坐起来,身板直直的,目光清明,却垂下睫。
保健医生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行了行了大叔帮你问,别摆出这样的表情啊。
“可不要忘了医疗费哦。”
布雷克刚出医务室就撞上爱情故事的另一主人公。
“呀~基尔君,这么急是要干什么呢?”
“啊!布雷克先生,你有看到文森吗?”
“诶——你不会做了什么让他伤心的事吧?小孩子可是很容易离家出走的呢。”
“⋯⋯”
喂你不会真的喜欢上蕾西桑了吧!她也是个兄控晚期啊!你俩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!
对面黑发少年瘪着脸。
大叔觉得自己恋爱观念更新不及,只能操操闲心,建议的话一句也哽不出来。
“他不会是因为我加入学生会而生气吧?”
“哈??”
“很小的时候,文森总不让我加入学生会。可能是他被学生会的人嘲笑过异色瞳膜症吧。但潘多拉学院的学生会会长真的太好了!他帮我找回了小树林里的文森。”
卧槽你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。布雷克简直忘了咬口里的糖果。
“虽然奥兹华尔德前辈一直说他是偶然发现了小树林里的文森,但一般人都不会去那种地方吧。我总觉得他是知道文森不见后特地去找他的。所以我中秋节做了番茄味的月饼,托他妹妹带给他。”
布雷克的脑回路还在绕着圈,余光里就闯进一个身影扑倒了黑发少年。
“啊,小基果然是爱我的!”
⋯⋯你这病没法治。
END

小基会送给奥兹华尔德番茄味的月饼,是因为蕾西说哥哥最喜欢小番茄啦什么的(笑)
然后,小基啊,奥兹华尔德是真的偶然发现文斯的呀,小树林是他睡觉的圣地(不是)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骸云病患